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企业健康智能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创新引领时尚

2017-12-05 13:34:5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建新闻12月4日电 (苏标楹)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健康智能为目标:福建厦门越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日在北京二环雍和宫旁一座古色古香的茶馆推的越一 (yoe)全自动上水、智能续水、自动旋转抽水、预约烧水茶壶,引起了十多家新闻媒体同行的关注。

  厦门企业健康智能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创新引领时尚

图为越一 (yoe)全自动茶壶3日在北京与新闻界见面

  八闽大地品茗饮茶风盛,福建茶具也流行全国。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方式也由存在型消费向享受型消费逐渐转变,主流消费群体对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产品附加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成立于2009年的厦门越一依靠其产品智能化、人性化的鲜明特性,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中国高端健康烧水电器研发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越一将视线投向了精深发展和多元化发展目标:无论是其老行当烧水电器行业,还是新涉足的智能家居领域,要争做自主创新的先行者。他们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与高校建立了校企紧密结合的产学研联合体系,先后取得出了会说话的烧水电器、全自动旋转加水、自动开盖除氯、双控取水科技(接直饮水)、水壶无线充电技术等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近百项,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厦门企业健康智能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创新引领时尚

图为越一公司科研中心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现在最广泛被饮用的自来水,是通过氯消毒后输送到千家万户的。水体中的有机物与氯相互作用后则会产生卤代烃、氯仿等有毒的致癌化合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越一通过自主技术创新,在烧水电器中设计了新程序,做到了在水快开时(90℃左右)把盖子自动打开让余氯和有害物质随着水蒸汽挥发出去,真正做到了烧出健康水。

  在物联网时代下,智慧产业生产更加注重到每一个智能产品,而智能产品则涉及产品技术开发和应用落地等核心问题。作为智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饮水终端,越一紧跟互联网科技,研发生产了可以用手机操控的烧水电器。只需手机一点,即可满足您不同的用水需求。

  厦门企业健康智能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创新引领时尚

图为越一公司全自动生产线

  越一的茶壶还能通过智能预约,提前设定好时间、温度,届时即有相应温度的水提供给您,实现了烧水全自动,只需要按一键,它将自动完成开盖、弯头旋转、加水、弯头归位、关盖、烧水、除氯等操作,再也不用拿着水壶去接水,烧水,完全释放了双手。

  质量问题更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从原材料进厂到最终的产品出厂,越一质量品质部设置了几十道节点、近百个指标来保证产品的质量。针对核心部件的生产,不惜重金投入,坚持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线,返修率低于1%,产品远销 “一带一路”沿线各国。

(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