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厦门闭幕

2017-12-22 12:03: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2月21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东南网和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大型采访活动在厦门日月谷温泉渡假村闭幕。

  【 cri看福建 列表】【滚动新闻】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厦门闭幕

  东南网副总经理陈成铎致辞

  东南网副总经理陈成铎在致闭幕辞时表示,通过几天的采风,记者们采写了众多有深度、有温度的报道,用专题页面、微博、微信、报纸、电视等形式,多角度、多领域,集中报道,迅速传播,为积极推动福建旅游业转型升级,促进景区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进一步推进宣传“清新福建”品牌,做出了积极贡献。

  【 cri看福建 列表】【滚动新闻】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厦门闭幕

  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陈少泓处长致辞

  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陈少泓处长代表厦门市旅发委向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大型采访活动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厦门是生态之城、花园之城,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各位媒体记者,多角度、多方位、多形式宣传厦门,聚焦厦门,相信厦门一定会给大家留下美好记忆。

  【 cri看福建 列表】【滚动新闻】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厦门闭幕

  中国甘肃网副总经理赵燕萍发表感言

  中国甘肃网副总经理赵燕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记者发言,她说福建的青山绿水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将积极深化旅游宣传与福建的联系,共同推进陆上丝绸之路与海上丝绸之路的旅游协作。

  【 cri看福建 列表】【滚动新闻】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厦门闭幕

  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秘书长张铁煌致辞

  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秘书长张铁煌代表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向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表示感谢。他说温泉分会从2011年成立,本着大力宣传福建温泉旅游,打造闽式温泉的品牌形象为宗旨,与会员单位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宣传福建温泉旅游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 cri看福建 列表】【滚动新闻】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厦门闭幕

  闭幕式合影留念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采访活动分成两组,历时五天,深入连江贵安温泉、溪山温泉、贵安新天地、永泰嵩口古镇、春光村、百祭沟、连城天一温泉、冠豸山,云霄金汤湾海水温泉、东山岛、厦门日月谷温泉等地进行实地采风。

  举办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旨在更深内涵、更广视野、更大范围宣传展示福建温泉品牌,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畅游“清新福建”,体验福建温泉。与此同时积极培育旅游发展新动能,大力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全面打响“清新福建”金字招牌,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叶佐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