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厦门赛区预赛将举行

2017-12-25 15:33:42|来源:东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赖彩霞) 参赛项目路演、业界大咖评审、重磅资方到场……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厦门赛区预赛将于12月28日13:30―18:00,在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27号楼一楼诚硕生态空间举行。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自11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大赛已在福州、厦门举办多场沙龙。就在本月9日,厦门专场分享会顺利举行,邀请了多名业界精英进行分享,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很多人全程站着听完大咖的精彩论述。本月28日也就是周四下午,厦门赛区将率先举行预赛,当天活动将同样精彩,值得期待。

  本次预赛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思明区委宣传部、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思明新媒体联盟、新媒联创协办。

  此次厦门赛区已收到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视频制作、文创产业、共享经济、平台服务等方面。届时,多名业界大咖将担任评委,评审出优秀的项目进入大赛总决赛。

  除参赛者外,若你对新媒体有兴趣,正在或计划创业,都可前来现场观摩,了解新媒体创业最新风向及核心竞争力,听听评委精彩点评,近距离接触资方,与同业交流学习。

  本次预赛,主办方为参赛者对接了诸多投资机构。此次预赛情况,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旗下媒体,思明快报、十点读书、蝴蝶新媒社等合作自媒体将进行全方位的关注报道。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