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宁德发布元旦期间辖区23个易拥堵和事故多发路段

2017-12-27 12:03:03|来源:东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12月2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元旦期间辖区23个易拥堵和危险事故多发路段,希望过往司机谨慎驾驶。

  易堵路段

  蕉城:国道104金涵乡琼堂村路段,拥堵时段8∶00至10∶00、15∶00至17∶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城区福宁北路。省道201飞礁线三都镇礁头村路段,起止点:飞鸾虎头山隧道至礁头码头,拥堵时段:8∶00至11∶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城西线。

  东侨:兰田路,起止点:闽东路与福宁路交叉口,拥堵时段8∶00至12∶00、14∶00至18∶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闽东路。疏港路(新能源段),起止点:增坂路口至新能源1号门,拥堵时段7∶30至8∶3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沈海高速宁德东下。

  福安:省道S302线,起止点:廉村景区路段,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回程车辆往省道S302线穆阳方向上高速分流。

  屏南:翠屏北路,起止点:交通局路口至屏城加油站,拥堵时段:11∶00至12∶30、14∶30至16∶30,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尽量往东环中路、达顺路绕行。际头路,起止点:际头路口至国宝路,拥堵时段:8∶30至18∶00,际头路道路狭窄,易发生交通拥堵现象,该路段禁止停车,如遇拥堵,请往文化路绕行。

  柘荣:东源鸳鸯头,起止点:东源鸳鸯头—龟洋村道,拥堵时段:9∶00至18∶00。

  周宁:302省道,鲤鱼溪景区路段,拥堵时段:9∶00至15∶00

  福鼎:锦福路,起止点:高速路口至龙山桥,拥堵时段:7∶30至8∶30、11∶30至12∶30、14∶00至15∶00、17∶00至18∶00。

  霞浦:目海路,起止点:月波亭至万贤警区,拥堵时段:7∶30至9∶00、11∶00至12∶30、17∶00至19∶00,拥堵时可绕行龙首路、府前路。

  古田:省道202线犀山线,起止点:古田城东极乐村路段,拥堵时段:9∶00至18∶30,发生拥堵时可走省道304线(凤梅亭)。

  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

  蕉城:304省道宁德市蕉城区金涵亭坪村段,村庄路段、长下坡、不超车、不占道行驶;104国道宁德市蕉城金涵井上村段及廉坑村段,村庄路段、弯道,提醒司机减速慢行、不超车。

  东侨:疏港公路接入的小路路口多,车辆通行速度快,交叉冲突多,事故多发,请车辆减速慢行;福宁北路为新建道路,配套交通设施不全,车速快,易发生车辆失控翻车等事故,请车辆减速慢行。

  寿宁:S202省道,起止点:S202线27KM至28KM,高速路口与省道交汇,道路交通情况复杂,车流量大,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起止点:S20202线22KM至24KM,长下坡路段,请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切勿空挡滑行,以免制动失效。

  福安:国道104线与福安北高速交叉口,注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屏南:202省道,屏南至白水洋、鸳鸯溪景区,山区道路,车多弯多、临水临崖、路窄难行、通行条件差,部分路段易结冰。节假日期间,景区道路车流量集中,且山路弯多坡陡、临水临崖、路窄难行、通行条件差,加之冬季部分路段易结冰。出行前请您提前了解路况,行经危险路段要谨慎驾驶,留意沿线警告标识,提前减速慢行,遇对方来车主动避让,严禁强超强会,防止刮蹭翻坠事故发生。

  霞浦:961县道沙江镇古县村路段,农村道路,路窄弯大,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961县道南线路段,长春镇渔洋垾村至下浒镇全线,联七线道路施工,路况较差,警示标志未完善,道路施工路段。霞浦交警大队提醒,要服从交通指挥,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以确保安全。

  古田:省道202线犀湄线,起止点:古田城西三保路段,道路占道施工注意安全。(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章芳汀)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