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张祯锦做工作报告

2018-01-05 16:56:54|来源:东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滚动新闻】【地市 漳州】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张祯锦做工作报告

  东南网漳州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林永清 文/图)今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漳州宾馆隆重开幕。大会审议通过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作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常务会工作报告。会议将持续到1月7日。

  【滚动新闻】【地市 漳州】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张祯锦做工作报告

  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讲话

  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漳州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漳州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大量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檀云坤希望,漳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的成效,要在把握正确方向上保持定力,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献策出力,要在改善民生福祉上持续发力,要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凝聚合力。

  【滚动新闻】【地市 漳州】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张祯锦做工作报告

  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做工作报告

  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在会上做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提到,回顾2017年政协工作,漳州市政协在中共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聚焦经济转型升级协商建言,聚焦补齐民生短板集思广益,聚焦文化繁荣发展献计出力,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广谋良策,在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中拓展了新作为;同时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积极为党派协商议政搭建平台,重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港澳台侨联工作,在营造团结民主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中作出了新贡献;搭建了商量谋事平台,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发展中构建了新格局。

  展望新一年的政协工作,张祯锦提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切实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善于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尽责,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报告》还向市政协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主动服务大局,着力推动漳州改革发展,聚焦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最为关切的实际问题,深入调研协商,为漳州改革发展广纳群言、汇集众智;二要团结汇聚力量,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积极实践探索,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四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滚动新闻】【地市 漳州】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张祯锦做工作报告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作报告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作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政协提案共20件。据统计,漳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漳州市政协共提交提案342件,其中委员提案247建,团体提案95件,经审查立案311件,内容主要涉及创新发展、民计民生、生态建设以及和谐社会等方面,立案的提案分解为交办件605件,交由75个部门和单位办理,已全部办复,其中,提案所涉及问题已基本解决的占23.3%,列入规划或工作计划逐步解决的占70.6%,因调节限制暂不能解决,已做出解释说明或留作参考占6.1%。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