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鲤城区南环路提升改造 交通管制时建议绕道行驶

2018-01-17 13:44:30|来源:泉州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鲤城区南环路昨起提升改造

  ●将铺设沥青路面,预计明年7月完工 ●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建议绕道行驶

  【福建时间 列表】【滚动新闻】【地市 泉州】 泉州鲤城区南环路提升改造 交通管制时建议绕道行驶

  绕行示意图 (黄枫 张星星 制图)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张星星)作为江南片区连接中心市区与南安的交通主干道,长期以来,南环路的基础设施和路况与它承担的交通“重任”不相符。昨日,记者从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南环路提升改造工程已于昨日开工,将修复雨污水管网,铺设沥青路面,新建中央隔离绿化带,重新布置信号灯。由于施工时进行管制,施工方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提早规划路线,尽量绕道行驶。

  据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环路施工路段总长7.5公里,起点接泉州展览城,路线向西延伸,途经常兴路、笋江路、池峰路、站前大道、常泰路,终点接南安市霞美镇四黄村,预计明年7月完工。

  南环路完成改造后,笋江路也将进行道路改造及景观提升。笋江路施工路段总长为2.8公里,起点始于南环路,终点止于临漳门旱闸,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和照明工程等。

  昨日,施工方从南安市霞美镇四黄村开始建设,整个路段分段施工,共分为9段。施工期间,南环路的相关路段将由原双向6车道变窄为双向4车道,导致通行能力大幅降低。施工方和交警部门提供了江南新区南安至市区、晋江方向17种往返车辆绕行线路,提醒市民提早规划路线,尽量绕道行驶。

  路线1:南安—江南大街—常泰路—江滨南路—黄龙大桥

  路线2:南安—江南大街—常泰路—江滨南路—笋江桥

  路线3:南安—江南大街—常泰路—江滨南路—顺济桥

  路线4:南安—江南大街—常泰路—江滨南路—泉州大桥

  路线5:南安—江南大街—站前大道—黄龙大桥

  路线6:南安—江南大街—站前大道—江滨南路—笋江桥

  路线7:南安—江南大街—站前大道—江滨南路—顺济桥

  路线8:南安—江南大街—站前大道—江滨南路—泉州大桥

  路线9:南安—江南大街—站前大道—江滨南路

  路线10:南安—江南大街—池峰路—笋江路—笋江桥

  路线11:南安—江南大街—池峰路—笋江路—江滨南路—顺济桥

  路线12:南安—江南大街—池峰路—笋江路—江滨南路—泉州大桥

  路线13:南安—江南大街—池峰路—笋江路—江滨南路—田安大桥

  路线14:南安—江南大街—池峰路—笋江路—兴贤路—泉州大桥

  路线15:南安—江南大街—池峰路—笋江路—兴贤路—兴霞路(晋江)

  路线16:南安—江南大街—常泰路—江滨南路—泉安北路(晋江)

  路线17:南安—江南大街—站前大道—江滨南路—泉安北路(晋江)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