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仙游打造百个特色精品村

2018-03-30 10:50:29|来源:福建日报|编辑:孟慧|责编:赵滢溪

  福建日报讯 (记者 魏桂莲 通讯员 陈国孟 郑志忠) 连日来,仙游县钟山镇的九鲤香山生态农业观光园里,一片片波斯菊等花海格外耀眼,吸引了众多踏青游客。

  跟钟山镇一样,眼下,立足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仙游县越来越多的乡镇让独一无二的“美丽生态”变身融合发展的“美丽经济”,因地制宜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把传统种田耕山变为“卖风光”,带火全县乡村游。

  仙游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仙游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为实现建设“美丽乡村”向经营“美丽经济”转变,积极引导各乡镇推进发展乡村生态休闲旅游,打造了钟山香山村、天珠村,社硎白洋村、修园村,赖店龙兴村、玉墩村,鲤城来洋村,书峰锦鲤村、百松村,鲤南镇象林村、东山村等百来个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通过植入特色花木、传统文化、乡风民俗等元素,打造以“美丽时光、乡愁记忆”为主题的乡村休闲游,形成种游结合、吃住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经济带。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