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石狮灵秀山森林公园登山步道指路牌应多些

2018-05-11 12:36:09|来源:东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秀山森林公园登山步道指路牌应多些

  市民建议:完善路牌标志,命名景区景点;有关部门表示:后续项目已有安排,将进一步完善

  【舆情 列表】【滚动新闻】【地市 福州】石狮灵秀山森林公园登山步道指路牌应多些

  灵秀山水库附近新建的登山步道入口

  东南网5月11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林恩炳)灵秀山森林公园是石狮“城市之肺”,特别是近两年来,登山步道(木栈道)、进出山主道等道路及相关景观配套的提升,吸引了不少本地群众及外地游客前往健身休闲。5月9日,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建议:灵秀山森林公园登山步道指路牌应更多一些,并且对相关景点进行命名以提升辨识度,方便市民游览,也能提高灵秀山森林公园整体建设水平。对此,记者昨日进行了走访。

  市民反映:

  本地人或许熟悉

  外地游客易迷路

  蔡先生是灵秀镇本地人,经常前往灵秀山森林公园休闲健身。过去,蔡先生一般直接开车到灵秀山金相院,而后开始爬山。而今,仕林水库、灵秀山水库地域的进山通道及登山步道已建设完善,蔡先生爬山路径多了更多选择。但他发现,“从水库地域进山登山容易迷路,除非原路返回。”

  蔡先生讲述了一个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某日,蔡先生与朋友相邀登灵秀山,其先行到达金相院篮球场处等候,而朋友则从水库地域进山,经登山步道向灵秀山山顶“传呼台”方向爬山。“等了很久,朋友都到不了山顶,说是迷路了,结果后来走到了晋江玉湖、坂头一带。”蔡先生说,灵秀山森林公园面积很大、植被茂盛,但一些山头、景点并未明确命名,加上登山步道岔路口指路牌不足,特别是外地游客容易迷路,电话联系指路也说不清楚。

  还有一点是登山路径的选择应当有一个合理的推荐。蔡先生认为,直接从金相院处登山,路径比较简单明确,倘若是从山下两个水库处进山登山,路线则复杂得多,若有一个明确的路径推荐,可减少走“回头路”,还能多欣赏路边美景。再者,山下停车场应当尽快建设投用,以防止路边乱停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