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两女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助力快速取回

2018-06-08 15:00:34|来源:东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法治 主推】(摘要:下午14点20分左右,惠安县一女生乘坐大巴到达惠安高级中学考点后才发现没带准考证,马上向在门口指挥疏通的惠安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求助。惠安交警骑警队员立即用警用摩托车载其回酒店取准考证,10余分钟后回到考场。)泉州:两女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助力快速取回

  6月7日上午,忘带准考证的女考生,在交警的帮助下,快速取回准考证。

  【法治 主推】(摘要:下午14点20分左右,惠安县一女生乘坐大巴到达惠安高级中学考点后才发现没带准考证,马上向在门口指挥疏通的惠安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求助。惠安交警骑警队员立即用警用摩托车载其回酒店取准考证,10余分钟后回到考场。)泉州:两女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助力快速取回

  交警帮助惠安一女生快速取回准考证

  6月7日是高考首日,当天上午在泉州现代中学考点,一女生忘带准考证;下午,惠安县一女生到达考点后发现没带准考证。接到求助后,交警均快速帮她们取回准考证,顺利考试。

  上午8点20分左右,在泉州现代中学考点,考生们正走入考场,这时,一位女生快步走到在门口执勤的交警面前,心急如焚,请求民警帮助。原来该女生忘记带准考证了,不知道怎么办,要求帮忙。

  离考试时间很近了,此时如果不尽快取回准考证,就会耽误考试。了解情况后,在场带队的丰泽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骆文焕一边安慰考生,一边立即安排一位民警载她回宿舍。这名女考生住在泉州七中学生宿舍,民警骑摩托载着她,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火速赶往宿舍。很快,考生取回了准考证,并顺利返回考点,前后仅用了10余分钟。

  下午14点20分左右,惠安县一女生乘坐大巴到达惠安高级中学考点后才发现没带准考证,马上向在门口指挥疏通的惠安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求助。惠安交警骑警队员立即用警用摩托车载其回酒店取准考证,10余分钟后回到考场。

  此外,今天上午8点18分左右,泉州市交警支队铁骑队巡逻至市区温陵路旧新世纪酒楼时发现一位大姐在招手拦车。铁骑队员赶紧停车了解情况,经过了解,这位大姐的孩子今天也参加高考,考点在泉州六中,而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她担心自己开车时间会比较紧迫,希望铁骑队员能够帮忙将孩子送至考点。铁骑队的执勤人员在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后,立即载着该名学生沿迎津街—东鲁街—涂门街—百源路—南俊路—东街—北门街骑行,最终抵达泉州六中,全程大概8分钟。

  交警部门表示,高考期间,交警会在各个考点和通往学校的路段,设置执勤点,考生赶考途中一旦遇到困难,可向他们求助。(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赵美缘 吴小玉)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