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石狮将有哪些企业和产品在第十六届“6·18”亮相?

2018-06-11 11:45:51|来源:闽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一年一度的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日益临近,作为泉州板块的重要组成力量,今年石狮将有哪些企业和产品在第十六届“6·18”亮相?记者从石狮市经济局获悉,经严格筛选,石狮市华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环保防水透湿复合贴膜”已正式入选参展项目,石狮市森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温控服装”列入备选项目。目前,这两家企业正抓紧时间做好参展准备工作。

  据了解,本届“6·18”将于今年6月17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展示面积约8万平方米,分为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个板块。主题展区包括大数据与物联网馆、石墨烯产业馆;综合展区设置创新创业馆、国企创新馆、城市综合馆;专业展区设置一带一路馆、金融服务馆、养老产业馆、生态环保馆、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馆、智能制造馆、绿色农业馆、新能源汽车产业馆、体验区等。

  本次城市综合馆将重点突出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深入实施赶超发展战略,按照自身特色和发展定位,所部署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泉州展馆立意“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泉州市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主题,突出展示半导体、集成电路、石墨烯等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及17个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实施方面取得的成就,集中展示创业创新成果、前沿科技成果、创新平台、创新政策和发布技术需求等。

  石狮入选的石狮市华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基地,主营TPU薄膜生产,功能性面料开发与复合。其中,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高透湿TPU薄膜,通过环保PUR复合工艺可使任意面料达到防水且透湿的功能,能广泛应用于户外服装面料、卫生医疗行业、个人卫生用品、近海作业工作服、潜水服等领域。

  而备选企业石狮市森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可穿戴服饰、鞋、包、智能自行车的方案提供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如“智能服装”“智能松紧鞋”等。该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多个研发机构,积极与国内外高校进行项目共研,吸引了海内外近百名的高新技术人才专注于行业的技术创新。其产品“智能温控服装”,主要部件为森科智能通过石墨烯或碳炭纤维技术制成安全性与舒适性相结合的加热片,与传统服装相结合,由配合温感控制器、移动电源供电,结合云端数据分析,能够在参考天气、体温等因素下,为穿戴者提供最舒适的加热效果。(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蔡雅瑜)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