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明溪县积极筹备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2018-06-11 11:16:42|来源:闽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明溪县积极做好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展示成果,推介项目。截至6月8日,已对接项目70项,总投资43.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5项,总投资39.77亿元。

  为认真抓好签约项目对接、跟踪服务工作,明溪县把备战“6·18”作为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重点围绕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等三大主导产业链以及市场需求等方面,认真策划上报石墨烯提纯、银新材料系列产品、红杉醇衍生物新药等18项市招商指南项目,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按序时顺利推进。第十六届“6·18”交易会活动以来,该县结合“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先后在广东、上海、深圳等地举办了17场次专场招商活动,促成了锂电NMP纳米导电剂、瑞德高端医药中间体等一批战略型、科技型、税源型项目签约落地,取得了较好成效。

  目前,明溪县落实海斯福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和全氟聚醚PFPE润滑液,致格公司轻型动力电池、娱乐动力电池和低速代步车动力电,博诺安科公司次磷酸铝无卤阻燃剂和三乙酰核糖抗癌医药中间体等6家企业17个系列产品参展;邀请65家企业参会;主动对接高校和科研院所,邀请28名重要专家、客商参会。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