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未来局部大雨到暴雨 多雨天气或持续到下旬

2018-06-13 10:53:03|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原标题:榕今后几天局部大雨到暴雨 多雨天气或持续到下旬

  强盛的西南季风带来大量水汽,气象部门提醒,今起全省降水明显,大部有中到大雨,中南部沿海的部分和其余地区的局部有暴雨,其中南部沿海局部有大暴雨。福州今后3天雨水增多,局部可能出现大雨到暴雨。由于以阴雨天为主,凉爽天气也会持续。

  榕城昨天开始转阴,云系增多。卫星云图显示,大范围的降水云团开始由西向东移动,逐步覆盖福建。气象部门表示,受强盛的西南季风影响,今年端午节前后的“龙舟水”(民间把端午节前后的较大降水过程称为“龙舟水”)十分凶猛,暴雨将影响广东、福建等地。

  中央气象台昨天预报称,17日前,我国主要降雨区将位于华南、江南南部等地。

  气象部门预计,榕城今明雨势可能较为明显。因连续阴雨,福州可维持凉爽天气,预计今后3天白天最高气温都在30℃之下。

  省气象台展望后期我省天气认为,此轮多雨的天气过程较长,或一直持续到下旬。(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