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吉林北华大学侯庆恒:“青春有无限可能”

2018-06-18 18:1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cri看福建 列表】【龙舟赛专题 要闻 摘要:2014年,该校龙舟队代表国家队参加第11届亚洲龙舟锦标赛,参加的七项比赛均获得奖牌,并取得2金3银2铜的可喜成绩,尤其是2000米环绕赛是中国队继1990年后,时隔24年再次夺得金牌。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陵水站)总决赛,获得了200m第四名,总成绩第六名的成绩。】吉林北华大学侯庆恒:“青春有无限可能”

   福建将乐代表队侯庆恒。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队伍。”侯庆恒笑着称。在他看来,福建将乐代表队队员尽管来自全国各地,但大家都能和睦相处,并且在比赛中团结一致,这也是他们取得一系列好成绩的因素之一。

  侯庆恒是一名来自吉林北华大学的年轻小伙,这次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他们代表福建将乐地区参赛。这次队伍来了四十几个人,清一色都是大学生。

  北华大学龙舟队成立于2002年,在历年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4年,该校龙舟队代表国家队参加第11届亚洲龙舟锦标赛,参加的七项比赛均获得奖牌,并取得2金3银2铜的可喜成绩,尤其是2000米环绕赛是中国队继1990年后,时隔24年再次夺得金牌。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陵水站)总决赛,获得了200m第四名,总成绩第六名的成绩。

  据侯庆恒介绍,11岁的时候,他便开始接触传统龙舟赛,由此培养起了他对龙舟文化和竞技比赛的浓厚兴趣。2015年4月,是他加入学校龙舟队的日子,这个时间他记得特别清楚。他说,原本就对龙舟赛感兴趣的他,在了解到吉林北华大学有自己的龙舟队时,便选择报名参加。

  作为一名北方人,这已是侯庆恒第四次因为比赛来到福州。“空气清新,有丰富的风土人情,待人和善”是他对福州和福州人的直观感受。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希望大家能拼尽全力,不留遗憾,让青春展现无限可能。(文/图 江丽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