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半年开工19个装配式建筑项目 约120万平方米

2018-06-21 10:32:10|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原标题:福州半年开工19个装配式建筑项目 约120万平方米

  【要闻】【移动版 新闻列表】【地市 福州】福州半年开工19个装配式建筑项目 约120万平方米

  博那德科技园内,工人正在施工。

  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我市推动装配式建筑全面发展,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福州市老年大学教学楼等19个项目年初以来陆续开工,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建(闽清)建筑产业园办公楼、福州市强制医疗所、福建省食品检验检测实验楼、阳光城丽景湾、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等21个装配式项目去年全面开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总面积约91万平方米,超额完成省住建厅下达的开工80万平方米的任务,开工面积居全省第一。

  昨日,记者在位于长乐区文岭镇的福建博那德科技园低碳建筑生产一体化项目现场看到,一期4座厂房全部建成、6条生产线全部启动生产,二期正在进行土地平整等工作。

  项目负责人表示,博那德科技园是首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涵盖装配式钢结构、装配式立体停车库、装配式集成厨卫、装配式PC管网、装配式建筑电子商务平台等五大体系,总投资26亿元,预计年产钢结构80万吨、防火小金刚板材1000万平方米,年产值32亿元。

  除了博那德科技园,我市还有5个装配式生产基地实现投产,包括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鸿生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城投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城投科技产业园)。(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徐文宇 文/摄)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