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榕开幕

2018-06-22 10:21:47|来源:福建日报|编辑:颜学辉|责编:孟慧

  原标题: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榕开幕

  6月21日,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省委书记于伟国出席并讲话。省长唐登杰出席开幕式。省领导王宁、张志南、胡昌升、刘学新、梁建勇、王洪祥、张广敏、杨贤金、杜源生参加会议。

  于伟国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投身新福建建设,充分展现了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于伟国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始终高度重视、热情关怀、殷切期望。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砥砺前进,以青春的磅礴伟力谱写新福建建设精彩华章。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自觉投身“大学习”热潮,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地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牢固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栋梁材。发奋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掌握丰富的知识,练就坚忍不拔的意志、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本领。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建设新福建的实干家。培养奋斗精神,展现奋斗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赶超目标中显身手、创一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锤炼高尚品格,争做社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崇德修身、争做楷模,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树立当代福建青年的光辉形象。

  于伟国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从严治团,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线作贡献,坚定不移抓改革,千方百计优服务,开创福建共青团事业新局面。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青少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提供良好环境。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丁文清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肖华鑫代表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记者 周琳)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