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市筹委会会议召开 林宝金讲话

2018-07-04 17:40:45|来源:东南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7月2日,市委书记、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莆田市筹委会主任林宝金主持召开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莆田市筹委会会议,研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程强、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傅冬阳、沈伯麟、吴健明、陈惠黔、郑瑞锦、胡国防等出席。

  在认真听取各工作小组、城厢区筹备情况汇报后,林宝金在会上指出,总的来看,近段时间各个工作小组的筹备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取得明显成效。现在离论坛举办不到4个月时间,筹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拿出“主人翁”的姿态,敢打硬仗、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筹备工作全面提速提效。

  就下一步工作,林宝金强调,一要加强对接,细化方案。按照“专、精、特、新”要求,强化与论坛主办方及省直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深化细化主论坛、分论坛、开闭幕式、主题演出、会议接待、环境整治等子方案,实行项目化管理,确保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二要紧扣节点,全速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广化寺广场、会展中心、钟潭片区等论坛配套项目建设,推进火车站片区、工艺美术城等重要节点周边环境整治。在项目建设中,要加强施工管理,减少对群众的影响。三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按照国际通行规则和佛教仪轨,统筹考虑会议代表的吃、住、行、游、出入境等方面需求,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抓紧开展分类培训及志愿者招募、食品安全、医疗卫生、信访维稳等分模块演练,为论坛召开提供有力保障。四要拓宽思路,创新机制。按照经营城市理念,发挥市属国有企业的平台作用,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创新投融资、运营管理模式,保障项目建设,发挥综合效益。市属国有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借势借力做大做强。五要配强力量,压实责任。指挥部各工作小组和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一项一项组织推进。实施扁平化管理,坚持领导靠前指挥,多一些现场办公、现场协调、现场解决。健全调度督查机制,鼓励先进、比学赶超,并对工作落实不力、责任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与会其他市领导也分别提出工作要求。(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