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宁德市天湖路、塔山中路将被设为严管路

2018-07-05 17:06:08|来源:宁德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即日起至7月20日,天湖路、塔山中路将被设置为严管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此举是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力争取得“四个明显”的效果,即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道路交通违法明显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交通参与者交通文明素质明显提高。

  据悉,此次重点整治对象包括,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黄包车、共享单车。其中,摩托车整治重点为,涉牌、无盔、变道、超员、不按道行驶、逆向行驶、加伞。该大队将针对未提供手续车辆,予以查扣,对能提供正常完整手续车辆,予以处理,手续不全或未能提供的不予处理。利用警摩的巡逻喊话功能,劝导摩托车靠右侧通行,佩戴头盔,不超员,不逆向,规范行驶。利用指挥监控平台整治。针对路面的“鬼火”车辆,加强路面排查,对学校及路段的“鬼火”车辆发现一辆拖移一辆。

  电动车(三轮车)整治重点为,涉牌、无盔、变道、超员、不按道行驶、逆向行驶、加伞。该大队将针对未提供手续车辆,予以查扣,对能提供正常完整手续车辆,予以处理,手续不全或未能提供的不予以处理。利用警摩的巡逻喊话功能,劝导电动车靠右侧通行,佩戴头盔,不超员,不逆向,规范行驶。

  黄包车整治重点为,不按道行驶,加装动力装置。该大队将先行通过“两公布一提示”及路面传单告知车主该路面禁止通告,并持续性开展路面整治行动,对能提供正常完整手续车辆,予以劝导,对未能提供完整手续或无手续车辆予以拆除动力装置。

  共享单车整治重点为,不按规定停放,不按道通行。该大队将与共享单车单位对接,并通过相关部门划定单车指定停放区域,合理投放共享单车数量。各中队与单车单位将建立一对一信息共享群,及时通报各中队辖区单车违停情况。

  此外,车辆违停方面,整治重点为不按规定停放。该大队将通过指挥中心监控平台通知车主驶离,无法通知的予以处理。各中队将强化路面管控,并划分规划片区网格化管控,责任对人。在重点管控路段如闽东、塔山路、天湖路增设禁停标志,严肃处理。对于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予以拖移。在未施划停车位的人行道处安装矮护栏。针对单位、社会、学校门口的违停现象,加强与单位的沟通和宣传。(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