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一网通”上线 办企业手续3.5个工作日内搞定

2018-08-10 10:09:48|来源:厦门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一网通”平台本月上线 办企业手续3.5个工作日内搞定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陈泥 通讯员 郭玮伟)“一个ID、一次登录、全市通行”,本月起,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的商事主体开办“一网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成立新公司通过该平台操作开办手续,只要3个环节,3.5个工作日内就能办完啦!

  为进一步优化厦门市营商环境,市政府7月中旬出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施方案》,简化企业从设立到具备一般性经营条件的办理环节,将厦门市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5个工作日内,并要求打造企业开办“一网通”平台。

  经过一个多月的论证、设计、开发和测试,厦门市商事主体开办“一网通”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运行。据介绍,该平台将企业的开办流程精简为企业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3个环节。申请人只需登录该平台,即可一次性完成企业开办申报所有手续。

  “一网通”平台共有三种登录渠道。企业可在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首页,或厦门市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网站首页,或“i厦门”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应用中心栏目”的“网页应用”栏,找到“一网通”平台链接,点击进入后即可享受一站式开办服务。

  不明白开办企业需要提交哪些材料?不用愁!“一网通”平台专门设置了“商事主体开办提交材料清单”模块,对于创业者选择开办企业类型的疑惑,分别提供了列表式的内、外资商事主体分类说明,使创业者便于对比和选择,选定后即可点击“直接办理”,进入商事主体网上审批系统。

  需要提醒的是,8月1日起,商事主体网上审批系统的登录方式改以“i厦门”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的市民通行账号登录。如有疑惑,可咨询“i厦门”平台呼叫中心热线5051516,或到附近的实名认证中心完成线下实名注册。

  【温馨提示】

  如何登录

  市民通行证账号?

  已注册市民通行证的申请人,可直接使用市民通行证的账号和密码直接登录系统。

  申请人曾经注册过商事主体网上审批系统账号的,如用于注册的姓名和身份证件信息与市民通行证注册信息一致,再以市民通行证账号登录后即可绑定原账号申报事项。

  以上所述身份证件包含:居民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护照。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