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一批保障性住房动工 2021年将建4520套公租房

2018-08-10 10:34:05|来源:厦门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厦门一批保障性住房动工 2021年将建成4520套公租房

  【要闻】【移动版 新闻列表】【滚动新闻】厦门一批保障性住房动工 2021年将建4520套公租房

  浯家公寓效果图(厦门安居集团供图)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袁舒琪 通讯员 洪耘)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昨日上午,公共租赁房项目浯家公寓正式动工,这是厦门市今年开工的第四个公共租赁房项目,也是体量最大的一个。项目计划于2021年5月前建成交付使用,将提供房源4520套。

  厦门市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着力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作为2018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厦门市今年计划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2.1万套。随着浯家公寓的正式动工,目前全市新开工的保障房近1.8万套。与今年新开工的仁和公寓、雍厝公寓、湖边公寓一样,浯家公寓地理位置同样优越,项目位于翔安区南部新城试点区域,在翔安西路北侧、洪钟大道以东,西侧是轨道交通4号线彭厝北站站点,交通出行方便。

  代建方厦门安居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唐开清告诉记者,该项目是厦门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07515平方米,共将建设12栋33-34层高层住宅。建筑朝向均规划为正南向,力求做到采光通风良好,实用舒适。

  该项目创新运用共享理念,在住宅架空层设置共享厨房、共享餐厅、健身房、公共活动中心等。项目还将在西面规划连接地铁站点的商业街,并向东延展,形成“T”字商业流线,同时设有生鲜超市、便利店、社区服务中心,以及一所12班的幼儿园。此外,浯家公寓将结合海绵城市及绿色建筑理念设计建设,形成超大型中庭花园,并与周边的景观慢行道相接,设置长达1公里的环形健康步道。

  【浯家公寓】

  ●地址:翔安区南部新城试点区域,在翔安西路北侧、洪钟大道以东,西侧是轨道交通4号线彭厝北站站点

  ●面积:总建筑面积307515平方米,将建设12栋33-34层高层住宅,包含1320户30平方米的一间型及3200户45平方米的一房型

  ●创新:运用共享理念,在住宅架空层设置共享厨房、共享餐厅、健身房、公共活动中心等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