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区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北侧一层主车道通车

2018-09-10 10:53:07|来源:泉州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泉州市区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北侧一层主车道通车

泉州市区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北侧一层主车道通车

施工人员连夜冲洗通道

  泉州网9月10日讯 (记者林福龙 通讯员郭慧铭 文/图)作为泉州市区进出城主要通道之一,通港西街未来将建成一座空中花园式的绿廊,横跨通港西街,串起桃花山和观音山。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紧张施工,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北侧一层主车道于上周六晚通车。

  据悉,山线绿道工程桃花山至观音山绿廊项目属于泉州市2018年城建项目之一,系山线绿道工程子项目之一,由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多次现场检查指导,协调解决问题。

  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结合绿廊通道建设,考虑远期通港路作为快速路一部分,在该节点处交通组织总体设计分为三层:第一层,将保留通港街直行交通功能,并对现状进行改造;第二层将考虑现状通港街的通行要求,通过匝道及环行岛解决通港街车辆掉头问题,及两侧村庄的交通转换要求;第三层将遵循自然地理,延续连绵不断的城市山脉,结合生态恢复,保证绿道功能延续性。山线绿廊一旦建成,不仅方便市民过街,为市民提供一处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结合绿廊建设空中花园,还能塑造提升城市门户形象。

  自2018年1月14日开工以来,该项目各参建单位克服项目技术复杂、施工难度较大、交通等影响,于7月31日完成北侧一层箱涵主体结构,9月5日完成主车道沥青摊铺, 9月7日完成箱涵洞内装饰及路灯照明等。9月8日晚11点半,北侧主车道开放通行!

  项目计划2018年9月15日完成北侧一层全部施工任务并搬至南侧施工,明年4月份完成项目建设。届时断开已久的桃花山及观音山将重新恢复连接,结合生态修复,延续市区连绵不断的城市山脉。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