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举办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 20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8-09-10 15:43:59|来源:泉州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9月9日讯 (记者陈林森)9月8日,我市紧抓投洽会万商云集的有利契机,在厦门举办2018年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与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客商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现场签约20个项目。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杨晓山、季翔峰、吕刚、李宏绪等参加推介会并与部分客商代表座谈交流;市发改委重点推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泉州芯谷”产业园区及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市科技局专题推介泉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市旅发委专题推介旅游招商项目。

  市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泉州市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赶超跨越势头良好、实体经济根基扎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宜居水平越来越高,在新福建建设中争当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招商选资工作,此次举办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拿出优势资源和项目,推出重点发展产业和企业,与广大客商真诚合作,得到热情回应,取得丰硕成果。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福建省提升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质量,把每一个项目服务好、保障好。衷心希望新老朋友多到泉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多为泉州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

  9月8日现场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1.38亿美元,涉及集成电路、现代物流、智能制造、高档纸业、电子信息等领域,项目含金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作用强,落地投产后有望对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