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首批共有产权住房开始申请 申请将持续到10月31日

2018-09-11 10:44:57|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福州首批共有产权住房开始申请

福州首批共有产权住房开始申请 申请将持续到10月31日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陈建国/摄)9月10日是福州2018年首批共有产权住房申请的第一天。记者采访了解到,前往咨询的市民占了大部分,不少申请件材料不齐,需要补充。

  11时许,记者首先来到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30号服务窗口专门受理市民的共有产权住房申请。记者看到,相比其他服务窗口,这里办理事项的市民人数明显较多,但并不拥挤。一个上午,到这个窗口拿号办理事项的市民至少有30多位,但窗口工作人员只受理了三四件市民共有产权住房的申请件。相关人士解释说,多数市民是来窗口咨询,有的在申请时发现材料不全。

  晋安区受理情况与鼓楼区基本相似,到16时许,共有20多个家庭前去咨询,成功受理的申请件也只有三四件。

  由于首批共有产权住房房源都在仓山,9月10日到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该事项的市民比较多,上午甚至排起长队。记者了解到,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该项业务窗口一天发放了79个流水号,成功受理20件申请。相关人员介绍,9月10日有25件因材料不齐,需要补充,而更多的家庭只是来咨询。

  首批共有产权住房申请工作将持续到10月31日。具体的申请条件和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市民可电话咨询各区房管局。鼓楼区房管局电话:87525521;台江区房管局电话:83296354;仓山区房管局电话:83446243;晋安区房管局电话:87487583;马尾区住建局电话:83683039。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