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莆田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李建辉主持

2018-09-14 16:03:42|来源:莆田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莆田网讯 9月11日,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设立投资基金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关于莆田市零排放智慧出行(湄洲岛)试点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关问题、《莆田市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实施》(送审稿)、莆田市第七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等。

  会议强调,要依法规范运作,强化对基金运作和使用情况的监管,确保基金合法合规运作。要积极开拓创新,立足实际,探索基金运作新模式。要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基金市场化的投融资行为,放大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提高资本运作效率。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湄洲岛零排放智慧出行试点,是我市建设未来城市交通示范区的重要内容,是探索城市创新型转型发展和智慧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方向。要完善智慧交通的基础设施建设,创新运行和管理机制,打造智慧交通与智慧汽车示范城市,为智慧交通的推广建设提供经验参考。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的能力,积极向上申请信贷规模配置,大力开展金融政策和产品创新,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依托行业平台公司,构建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在金融机构信息采集时的支撑服务和增信作用。

  会议强调,要积极转变监管理念,提高监管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加快推进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联查联管,形成监管合力;强化信息共享,实现智慧监管;强化信用监管,让违法经营者“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会议指出,要强化保护,实现文物安全保护工作的信息化、标准化、责任化和规范化;要合理利用,深入挖掘文物所蕴含的文化、社会、经济价值,真正让文化“活起来”、文物“会说话”;要营造氛围,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文物保护工作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