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尤溪侠天下旅游区迎“二次开园” 助力三明尤溪县全域旅游建设

2018-09-17 15:3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尤溪侠天下旅游区迎“二次开园”  助力三明尤溪县全域旅游建设

旅游达人体验悬空玻璃栈道(李艺爽 摄)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王礼林):9月15日,以“侠天下 侠客行 万人穿越武侠世界”为主题的“二次开园”活动在三明市尤溪县侠天下旅游区举行,旅行社代表、旅游达人、游客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据悉,近年来,尤溪县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全域旅游试点县”的目标,着力打造集生态、度假、朝圣、养生、美食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着力打响“我家在景区,度假来尤溪”的旅游品牌,而国家4A级旅游景区侠天下正是尤溪旅游的标杆之作。

  活动当天,受邀参加的旅游达人、游客们成为了首批完整体验了全新升级的侠天下的幸运儿。大家穿上景区赠送的“武侠套装”,选择拜入不同的师门,开启不同的游玩“剧情”。在经历了初入江湖、拜师学艺、江湖历险的诸多过程之后,所有人相聚于景区标志性景点——老鹰寨瀑布下的擂台,共襄“武林大会”盛举,为精彩的武侠体验划上一个惊艳的感叹号。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家武侠沉浸式体验旅游区,尤溪侠天下旅游区从没有停下“从好到更好”的脚步。开园两年多来,该景区根据市场热点及游客反馈,不定期对硬件设备及游览内容进行优化。2018年上半年,该景区用一座更高更长的双层极限玻璃悬桥,取代了之前让景区一“出道”就成为“网红”的华东首座玻璃天桥;下半年,该景区又对游览内容做出了更新,更加突出武侠元素,以精彩的《武侠修炼手册》串联起游览线路,让游客在游览的过程中“过五关,斩六将”,亲身体验武侠世界中人物的“升级”之路。

  据福建侠天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池昭稳介绍,“仗剑江湖,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给人很多想象,侠天下旅游区正是因此应运而生。该景区通过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为集侠文化互动体验、高峡平湖观光探险、山地湖泊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综合目的地。此次该景区内容升级后举办“二次开园”活动,旨在加强各界和景区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侠天下旅游区。通过营造旅游热点,向国内外游客推广尤溪旅游产品,展示尤溪历史人文之美和自然生态之美,助力尤溪的全域旅游建设。

  池昭稳表示,侠天下旅游区还将推出康养宜居的产权式酒店、浪漫的夜游项目,开启游侠夜生活,进一步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安全、全面的优质服务和游玩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