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市重点项目1月至8月实际完成投资逾856亿元

2018-09-26 10:33:20|来源:厦门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李晓平)9月25日,记者从厦门市召开的省市重大重点项目协调会上获悉,今年1月-8月,厦门市重点项目保持快速推进,超计划完成投资、征收和开竣工任务。

  今年厦门市重点项目326个,计划投资1179.4亿元。1月-8月,计划投资659.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856.2亿元,完成序时进度计划129.8%,完成年度计划72.6%,总体上超计划完成投资目标任务。

  1月-8月,厦门市省重大重点、省重中之重项目加快推进,完成投资均超过序时进度。其中,87个省重大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18亿元,完成同期投资计划的125%,超同期计划64亿元,完成年序时进度的73%。77个省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39亿元,完成同期投资计划的124%,超同期计划65亿元,完成年序时进度的71%。27个省“重中之重”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88亿元,完成同期投资计划的119%,超同期计划31亿元,完成年序时进度的68%。

  按照省、市继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的要求,厦门市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目前,全市入库亿元以上“五个一批”项目2737个,估算总投资2.42万亿元。1月-8月新增项目798个,总投资8501亿元。其中7月-8月新增项目262个。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五个一批”项目库共收录12条千亿产业链208个项目和9个千亿投资工程707个项目,其中8月新增入库36个项目。

  厦门市各工程包总体完成也超序时进度,农田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城乡公共停车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养老服务、数字经济重大项目、建筑产业现代化、全域生态旅游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等8个工程包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下一步,厦门市将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和开竣工目标任务。

  数据

  超计划完成

  投资目标任务

  87个省重大在建项目

  完成投资318亿元,超计划25%

  77个省重点在建项目

  完成投资339亿元,超计划24%

  27个省重中之重在建项目

  完成投资188亿元,超计划19%

  326个市重点项目

  完成投资856.2亿元,超计划29.8%

  8个工程包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农田建设

  2.充电基础设施

  3.城乡公共停车场

  4.城市地下综合管廊

  5.养老服务

  6.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7.建筑产业现代化

  8.全域生态旅游

  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