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漳州市区10条道路人行道禁停汽车 9月底完成相关设施设置

2018-09-26 17:33:53|来源:漳州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市区10条道路人行道禁停汽车 9月底完成相关设施设置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陈益雄)9月26日,记者从漳州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市区10条主次干道的人行道将禁停汽车,9月底前完成阻车石等相关设施设置。

市区10条道路人行道禁停汽车 9月底完成相关设施设置

  9月25日,施工人员正在胜利东路设置阻车石。本报记者陈益雄摄

  为深入推进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规范市区公共空间机动车停车管理,市区胜利路等10条主次干道试点实行物理隔离,人行道将禁停汽车。其中,芗城区有4条道路,分别是胜利路、南昌路、延安路、丹霞路;龙文区有6条道路,分别是南昌东路、新浦东路、水仙大街、九龙大道、龙溪南路、荣桂路。

  据了解,该项工作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会同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芗城区、龙文区政府等单位,完成相关设施设置。隔离护栏由芗城区、龙文区政府按照属地责任原则负责设置。阻车石、花池(箱)由市住建局结合城市绿化、花化进行设置、修复、增补。市交警支队结合各路段交通实际情况,加强交通疏导和对违规停放车辆行为的执法处罚力度。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