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邵武:当好东道主 办好旅发会

2018-09-27 15:35:03|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大武夷新闻网讯 今天是世界旅游日,南平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在美丽的山水园林城市邵武市举行。作为大会承办方,邵武举全市之力,围绕“特色、创新、高端、大气”,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并以办会为契机,启动一批新项目,推出一批新景点,激活一批新业态,带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域旅游的发展。

  邵武主动配合南平市旅发委与北京产权交易中心旅游资源交易平台、上海景域集团、厦门建发、厦门文广集团等国内知名旅游活动策划公司对接联系,结合南平、邵武的旅游资源秉赋、产业基础、发展要求,高起点站位、高标准策划,制定南平第二届旅发大会方案。按照南平市主要领导要求,对照“市场化”要求,创新办会理念,提高办会实效,与上海景域集团、厦门建发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委托制定营销引爆和大会执行方案。据悉,本届旅发大会宣传广告已在上海、南昌、福州等地,及驴妈妈等旅游网站全面铺开,会前一系列市场预热活动已火热展开,如写唱摄“绿色南平”,上海杭州南昌三城千人自驾汇南平、和平古镇开园入市以及各分会场举办的系列活动。

  事件营销是本届旅发大会的一大亮点。组委会邀请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以各国国旗主题装饰10台房车,从上海市出发,赴邵武市参加启动仪式,终点抵达武夷山市,沿途网络在线直播,为旅发大会造势,扩大国际化影响。同时,通过驴妈妈线上平台、驴妈妈线下子公司及门店、当地电台、车友会俱乐部、当地4S店渠道,三地(上海、杭州、南昌)共组织300辆自驾车汇聚邵武精品景区,通过在线全程直播,提升大武夷、邵武旅游知名度。

  大会执委会下设8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均由处级领导任组长,共梳理出39项重点工作,进行列表分工,责任到人。为迎接大会,邵武确定“一主三辅”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 “一主”指的是以和平、大埠岗、金坑为主的景区景点建设项目;“三辅”指的是以城市基础配套项目、会场会展中心建设项目和酒店宾馆新建项目)共21个,总投资22亿元,其中今年投资8.2亿元。目前这21个重点项目均按序时进度全力推进。邵武正紧盯“一主三辅”目标,着力打造一批新景点、新业态,推动景区景点提质增效、基础配套补缺补漏、城市景观增光添彩,开创全域旅游新局面。   (罗勇安 何兴明)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