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黄琪旺:积极探索与海外主流媒体深度合作 谋求双方共赢局面

2018-10-17 15:55: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学辉|责编:葛宁远

黄琪旺:积极探索与海外主流媒体深度合作 谋求双方共赢局面

华人头条董事长黄琪旺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由华人头条主办的“海外新媒体发展研讨会”10月20日将在侨乡福州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业内人士,届时将齐聚一堂,共商推进海外华文媒体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之道。

  对于此次研讨会主要有内容和目的,华人头条创始人、董事长黄琪旺表示:“华人头条创办于2015年,我们创办这个平台的初衷,就是聚合华人力量,倾力打造全球华侨华人的掌上共同家园,为大家提供迅捷的新闻资讯及便捷的生活服务。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华人头条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52个国家设立了80个传播站点,以汉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葡萄牙语等6种语言进行传播。目前,华人头条下载量已突破3000万,且以每天5万速度增长,我们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黄琪旺还表示:“在这三年期间,我们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数十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10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开展了各种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如何更进一步推进海外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我们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探索和努力。此次我们举办海外新媒体发展研讨会,就是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这个问题,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提升我们的影响力和发展空间。总之,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和大家实现共享资源、共创时代、共赢未来。”

  据悉,这次研讨会,华人头条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内容。研讨会从10月20日开始,到10月24日结束,邀请到了多位专家、业内人士,他们将进行多场专业讲座;海外优质华文媒体也将现身说法、现场交流,在新媒体发展方向、团队组建、内容建设、推广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另外,还将安排与会人士前往福耀集团总部参观访问,与福耀董事长事曹德旺来一场亲密接触。 

  对于华人头条未来的发展,黄琪旺说:“华人头条的未来发展一共分五个阶段。第一阶段,2018年至2020年底,以合作运营为主、独立组建站点为辅,计划发展至200个站点,努力实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华人头条”的目标;第二阶段,2021年至2022年,积极探索与海外主流媒体深度合作。我们希望继续得到大家支持和帮助,建言献策、携手并进。”(供稿 华人头条 文/图 吴巧琴 编辑 颜学辉)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