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集美大学第六届校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8-10-22 09:10:23|来源:福建日报|编辑:葛宁远|责编:尹红燕

  原标题: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大学

  集美大学第六届校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10月20日,集美大学第六届校董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台联原主席、新任校董会主席汪毅夫,集美大学校董会顾问庄炎林,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

  汪毅夫代表校董会讲话。他说,陈嘉庚先生的家国情怀和远见卓识超越个人得失和历史局限,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爱国者,还是一位思想家、教育家,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华侨旗帜”,是感召后人的“民族光辉”。由陈嘉庚先生创办、由他的亲友和同道共同支持发展的集美大学,不仅是对“兴学乃国民天职”的践行,也是“教育为立国之本”思想的外化。办好集美大学不仅是对嘉庚先生遗志的秉承和弘扬,也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共同期盼,更是校董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集美大学新的百年起点上,校董会将以新的风貌,继续承担起促进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

  周联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新一届校董会董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集美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校董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集美大学建校百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集美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部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牢牢把握“四个服务”的战略目标,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贡献;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要求,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他指出,集美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校董会的倾力支持,希望海内外校董一如既往对集美大学多指导、多帮助,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与学校重大事务的咨询和决策,广泛开展对外宣传和联谊活动,使校董会成为学校联系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集美大学的社会各界的重要纽带。

  会上举行了新任校董聘任、校董捐赠活动。(福建日报 记者 吴在平)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