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春节出境游预订火热 避寒游受市民热捧

2018-12-28 18:50:32|来源:厦门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 记者日前从我市各大旅行社、旅游在线平台了解到,目前春节出境游的预订开始进入高峰,去日本泡温泉、到东南亚海岛避寒及澳大利亚反季游等最受市民青睐。

  避寒游反季游受热捧 东南亚海岛游最火爆

  综合我市各大旅行社预订情况可以发现,海岛度假是春节出境游的首选,大约占春节出境游总人次的6成,如普吉岛、岘港、巴厘岛等预订人气火爆,市民更愿意在春节彻底放松身心,享受阳光和海滩。面对冬日的寒冷,反季节游也颇受市民欢迎,许多澳大利亚、新西兰线路预订火爆。

  同时,去日本泡温泉、滑雪也人气爆棚,如北海道、富士山、东京、京都、大阪等地成为春节日本旅游热门目的地。不少旅行社推出了日本温泉、滑雪等爆款目的地和线路,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来自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印尼、毛里求斯、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成为春节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全家团圆”是春节出游的一大关键词——截至目前,驴妈妈平台上春节出境游中,有超7成游客选择和家人一起出游。

  提早订错峰游更省钱 节后出游最多省一半

  “目前预订量比去年同期上涨32%,价格同比去年也提升近10%。”我市一旅行社出境游部负责人表示,猪年春节出境游预订呈现量价齐升的趋势,部分热门线路相比淡季价格上涨超过50%。他同时提醒,欧洲、美国等出境长线游签证办理时间长,早在11月份就陆续接受预订,截至目前欧美部分春节团期预订已接近满员,有意向前往欧美的市民最好尽早安排行程。

  旅游业内人士还总结出了一份出境游“省钱指南”,掌握春节出游提早订、捡尾单、挑冷门、错峰游的12字“秘籍”,甚至能少花一半的开支。“如果想要错峰出游,最好选择1月31日之前或者2月7日之后出发,平均价格可以下降六七千元。”某旅游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旅行社会提前半年甚至更久向航空公司、酒店、地接采购旅游资源,为了保证提前“切位”的产品能够全部售卖,所有旅游线路都有一套定价逻辑。简单来说,就是早期定一个比较低的价格提前抛售一些资源,以及邻近出发日期低价抛售一些余位。旅游网站的春节红包、尾单也值得关注。

  据介绍,如果要省钱,错峰是最好的办法,相比春节高峰期,甚至可以少花一半。以携程网上一条“日本京都+大阪+奈良5日”跟团游为例,2月5日出发价格在9000多元,而2月1日出发价格要少花1000多元。此外,如果是年假充裕的市民,也可以完全错开春节假期,还是同样的这条日本产品,元宵节后出发仅售5000多元,几乎是春节出游的一半。

  今年春节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

  ●泰国●日本

  ●中国香港●新加坡

  ●越南●印尼

  ●毛里求斯●美国

  ●澳大利亚●法国

  (数据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