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厦门5名干部受处分

2018-12-28 19:43:04|来源:东南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东南网12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款吃喝……昨日,厦门市纪委监委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5名干部受到处分。

  集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国雄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2月至5月的周末和清明假期期间,张国雄三次安排驾驶员驾驶公车接送其个人办理私事。2018年9月,张国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翔安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曾嘉福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占用企业车辆问题。曾嘉福在任翔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期间,于2015年7月借办公用房装修改造之机,指使工作人员让装修企业在其办公室与隔壁劳模档案室、劳模接待室之间增开2个门,分别用于午休和接待,实际占用3间办公用房,超出规定面积30.53平方米;曾嘉福任翔安区建设局局长期间,以借用关联企业车辆作为单位工作用车为由,实则保障其出行,且在公车清理过程中未予清退,在调离区建设局后仍继续使用该超标车辆。2018年11月,曾嘉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处理指挥中心(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2年至2017年的春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中秋期间,马丁在办公室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予的购物卡,面值共计11000元人民币。其还有其他违纪行为。组织调查期间,马丁主动交代违纪问题并上缴违纪所得。2018年6月,马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鼓浪屿风景区建设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姜大勇,工会主席杨瑛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8年3月21日,经杨瑛等人提议并经姜大勇同意,该公司以工会名义组织欢送某员工退休并聚餐,事后用公款报销餐费1620元。2018年11月,姜大勇、杨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