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庄怀冰当选新一届市妇联主席

2019-01-02 13:43:28|来源:东南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莆田】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庄怀冰当选新一届市妇联主席

  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东南网莆田1月1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上月29日下午,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到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新、市政府副市长陈惠黔、市政协副主席彭丽靖出席。

【莆田】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庄怀冰当选新一届市妇联主席

  大会选举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莆田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同时召开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庄怀冰当选新一届市妇联主席。

  卓晓銮在会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期,是实现赶超目标的攻坚期,也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决胜期。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卓晓銮指出:

  一要坚持以更高站位强化党的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妇女运动的历史发展、妇女工作的时代特点,准确掌握精髓要义,把初心使命融入血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持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心里装着大局、眼睛紧盯中心、手上抓好主业,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抓实抓好家庭工作,切实引领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争创一流。

  三要坚持以更优服务凝聚巾帼力量。进入新时代,妇联工作的环境、条件、对象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要在已有基础上实现“优势再造”,让莆田妇女工作的特色更特、优势更优、亮点更亮。牢牢坚持基层导向,秉持深厚的群众情怀、真诚的服务理念,关注妇女所思所盼所需,保障和维护妇女群体合法权益,切实打通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四要坚持以更实举措推进妇联改革。深入推进改革,是党对妇联组织的明确要求,也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重大举措。各级妇联组织要严格按照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的要求,把握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卓晓銮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不畏艰难的工作热情、不让须眉的豪迈气魄,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改革、开拓奋进,助推美丽莆田建设,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