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莆田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07 16:47:28|来源:莆田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莆田】【移动版】莆田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

  图为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委员们表决通过决议。湄洲日报记者 林罗晓 陈斌 摄 

  莆田网讯 1月6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区悦华酒店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林庆生、彭丽靖、李力利、林惠中、蒋志雄、王少华、赵爱红、张亦兵、黄华、林玉瑞、陈剑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林宝金、李建辉、阮军、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到会祝贺。

  出席本次大会的委员应到342人,实到32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林宝金在会上讲话(全文另发)。他代表中共莆田市委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林宝金说,2018年,我们在奋斗中书写了精彩答卷。这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深入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在建设美丽莆田新征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特别是,中央主要媒体集中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在全社会引起了热烈反响,极大鼓舞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我们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第三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等国际性重大活动,莆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我们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等行动,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人民生活有了更多获得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也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林宝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奋发前行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辉煌!

  林宝金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政治引领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担当服务大局重任,在有效履职上取得更大成绩;要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在凝聚共识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在自身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加重视、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发展,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让政协按照章程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要尊重和保障委员民主权利,完善委员联络制度,健全委员联络机构,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林宝金最后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而不懈奋斗!

  林庆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当前,我市正处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转型发展的紧迫任务,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莆田,按照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使我们的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紧扣中心工作、更加体现人民意愿。我们要永葆赤诚之心,坚守正确的履职方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把市政协工作置于中共莆田市委坚强领导之下,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我们要秉持磐石之志,奉献务实的履职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以大局为重,为大局助力;我们要满怀为民之情,彰显真挚的履职情怀,以倾情履职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和社会尊重;我们要弘扬清正之气,打造坚强的履职队伍,努力为工作大局作贡献、为人民群众增福祉、为政协组织添光彩;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莆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找准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莆田发展和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努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湄洲日报记者 刘永福)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