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龙岩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献计出力

2019-01-07 14:16:42|来源:闽西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改革良策。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来自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市政协委员们齐聚岩城,汇聚向心力、画大同心圆,为助推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献计出力。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目标,以大督查大落实为抓手,奋力推进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事业、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一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龙岩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引领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把全面提高工作质量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方向,团结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着力彰显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大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一年。中共龙岩市委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努力建设新龙岩作出一系列部署。人民政协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为重大,履职作为的舞台也更为广阔。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职责使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着力在党的建设、协商议政、履职为民、自身建设等方面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建设新龙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助力新龙岩建设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重点围绕构建“一市两区三组团”、“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推进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确保调研视察更有深度、更有成效,参政议政与发展大局贴得更紧更实,顺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完善“政协调研、共同协商、部门回应、政府采纳”的专题协商模式,健全年度协商计划统筹、协商活动筹备、协商交流互动、协商成果运用等机制,探索建立“互联网+政协协商”形式,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确保协商更有温度、更有宽度,与人民群众靠得更亲更近。要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着力在合作共事中增进团结、在履职建言中凝聚共识、在丰富活动中凝聚人心,凝聚起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正能量。

  不忘初心再聚力,继续前进续辉煌。我们相信,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紧扣大会主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尽心尽力履行职责,同心协力把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