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龙岩对企业在增产用电用工等方面给予政策奖励

2019-01-08 18:00:09|来源:闽西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李玥

  原标题:我市出台《二○一九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全市生产运行平稳发展保障措施》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梁熙 通讯员 张文婷) 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为助力龙岩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市政府办公室日前出台《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全市生产运行平稳发展保障措施》,从鼓励企业增产增效、实施电力稳增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企业用工保障、强化企业服务促进节后复工等5方面给予具体政策支持,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据介绍,《措施》从企业角度出发,在“两节”期间,出台的鼓励帮扶措施,为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注入“强心剂”。在鼓励企业增产增效方面,在执行省级增产增效奖励政策的基础上进行叠加,对一季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工业总产值3000万元以上(含3000万元)且现价同比增长9%及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一季度用电量同比正增长5%以下、5%及以上的,按企业一季度用电增量分别给予每千瓦时0.025元、0.05元奖励;对新建项目投产纳入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的,按企业一季度用电量给予每千瓦时0.02元奖励。单家企业奖励最高50万元。

  在实施电力稳增长方面,对符合各项政策的重点工业用电大户实施春节短周期市场化电力直接交易,交易周期为2019年1月25日-2月24日。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方面,加强节日期间的慰问和保障工作,对1~2月份固投的增长量、增速和省“五个一批”项目的新增项目总数等指标综合考评,给予10~30万元不等的奖励。

  在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方面,春节期间,对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工业企业,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春节(2019年2月份)连续生产且在岗职工占职工总数60%以上的工业企业,由企业提出申请,予以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鼓励各类社会机构、个人为辖区企业引进劳动力,给予相关机构和个人一次性用工奖补,并将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开展“春风行动”,保障用工需求。在强化企业服务促进节后复工方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在节前和节后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复工等问题,确保生产经营稳定。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