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11 17:55:55|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南平】【移动版】南平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10日下午闭幕。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黄健平、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江建华、陈育进等。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

  市领导袁毅、刘洪建、兰斯文、吴荣才、罗志坚、张培栋、庄莉、韩兴华、丘毅、陈云水等出席闭幕大会。

  市委书记袁毅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回首2018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南平在奋进中迈出了绿色发展的坚实步伐。这些成绩是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也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袁毅指出,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前行,聚焦中心,凝聚共识,务实为民,切实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强引领,在促进改革发展上勇担当,在加强民主团结上下功夫,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善作为,为加快新时代新南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袁毅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履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用心尽责,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黄健平代表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向莅临会议指导的各位领导和老同志,向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共南平市委的部署,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精准聚焦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要增进团结汇聚合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人民政协促进落实赶超的“大合唱”。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委员使命。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决议,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代表市政协,向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交办本次会议提案。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南平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国家安全局的主要领导,部分老领导,武夷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海军“南平舰”领导等。

  在南平的全国、省政协委员,省部属和市属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驻延部队代表,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闭幕。   (朱昕华)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