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1 17:48:33|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1月11日讯 (记者陈凌鹭 吴丽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0日下午在泉州影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转生、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陈万里,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市委常委翁祖根、孔繁军、游宇飞、杨晓山、刘建军、刘文儒,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朱团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副市长周真平、季翔峰、李伙金、洪自强、吕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人数490名,实际到会人数437名,符合规定人数。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展现了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担当作为和时代风采。

  李转生表示,新的一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泉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五个泉州”建设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强化履职担当,精准助推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开放包容,广泛增进团结汇聚合力。四要锻造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李转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泉州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认真履职、开拓进取,为扎实推进“五个泉州”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而努力奋斗。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