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三明大田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1-31 15:01:37|来源:东南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日前,福建省大田县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大田县房地产交易管理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经查, 2013年7月至2014年12月,大田县房地产交易管理所未经主管部门同意,擅自将税务部门委托代征个人房地产交易相关税费支付的代征税款手续费共计73.11万元,按月作为集体福利扩大奖励范围发放给在职干部职工。对此,大田县房地产交易管理所所长、党支部副书记陈志达同志应负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2月,大田县住建系统纪委给予陈志达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追缴违规发放的钱款。

  2.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郑岩冰私车公养问题。

  经查,郑岩冰同志违反廉洁纪律,在任职期间,于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间多次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其私人车辆加油,累计金额共计1958.77元。2018年12月,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委给予郑岩冰同志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缴违规加油的费用。

  3.大田县上京煤矿矿长林昌绍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经查,林昌绍同志违反廉洁纪律,在任职期间,违规将本应由个人支付的2017年2月至2017年6月间先后6次接待同学亲友的用餐费用计人民币4481元,经其签批后在上京煤矿报账列支。2018年9月,大田县上京镇纪委给予林昌绍同志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缴违规报支的费用。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