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龙岩永定:开春“动员令”决胜“开门红”

2019-02-12 11:29:04|来源:闽西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冠生 刘琦) “开这个会的目的就是下个‘开工令’,希望大家好好收心归位,走出会场之时就是开展工作之时。”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永定区“开班不走访、齐心抓赶超、决胜开门红”工作会议上,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发出了这样铿锵有力的“开春动员令”。

  在短短18分钟的会议结束后,永定全区党员干部抓早、抓紧,立即走向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开工现场,齐心抓赶超,决胜开门红。

  在省重点项目永梅出省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龙湖大桥施工现场,永定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廖万和对笔者说,“大桥两端连接线基本完成,现在趁着枯水期抓紧施工,可望2020年春节前通车,届时,永定到龙湖、洪山以及广东梅州境内仅需半小时,更好地造福两省群众。”

  承建该工程的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永定项目部副总经理、龙湖大桥技术总负责朱洪涛介绍,该桥是全国内陆大桥桩基水位最深的工程,施工难度大。在当地交通部门的协调、督促下,除春节期间休息了三四天外,他们10日就复工,进行6号主墩桩基承台混凝土浇筑施工,昨日进行5号主墩桩基承台钢筋绑扎作业,每天都有60多人进场施工,千方百计保质量、赶进度。

  位于永定工业园区的福建兄弟光缆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企业已经进入正式生产状态,订单已排到了四月初。“企业遇到的用电、厂房问题都解决得非常好,这里的政策好、服务好,永定的投资环境给了我们极大信心。”企业总经理李卫说,上午刚开工不久,永定区委书记就带着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到企业了解复工情况,并承诺给企业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他们在深圳开了十几年厂也没有这个待遇,他们今年准备扩大厂房、增加生产线。

  据了解,去年永定区克服经济下行和工业基础薄弱等困难,实现12个主要赶超指标8个经济指标中的7个总量或增幅均超过年度计划目标,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永定区派出多路工作组,深入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和企业,围绕赶超发展目标,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为抓手,决胜开门红。截至11日,永定生产企业都已进入到设施的检修和维护等复工准备工作,部分企业已经开足马力生产,两天内全区各企业可望全面进入节后正常生产状态。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