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 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2019-02-14 15:17:12|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2月14日讯 (记者林铭珊)为确保“促投资、稳增长”有效落实,推动“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实现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市水利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春季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于1月1日至3月31日开展“春季攻坚”活动。

  按照攻坚目标,市水利局将动员市本级水利项目业主单位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奋战,确保七库连通工程山美至惠女段、七库连通工程惠女至菱溪段、晋江防洪工程、北渠潭美倒虹吸工程、山美生态机组工程等5个在建项目至3月底前完成投资1.2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4.6815亿元的27.56%;确保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在3月底前完成投资1.6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的10.1%。确保一批项目2019年全面建设或部分建设,确保一批项目年内开工建设,确保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

  具体来说,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年底前枢纽主体工程开工建设。1月份移民安置区2个项目挂网招标;2月中旬完成项目各专项初步设计;2月下旬完成项目总体初步设计报告统稿,剑斗E03—01、C06—02地块安置区开工;3月上旬项目总体初步设计报告上报水利部;3月中旬剑斗派出所开工建设;3月下旬完成云贵小学、幼儿园、卫生院、变电站、供销社用地审批工作。

  重大水利工程列出首季度及年度目标,按时序推进。泉州市七库连通工程山美至惠女段8月底前主体工程完工。泉州市七库连通工程惠女至菱溪段年底前完成隧洞开挖16公里,管道铺设3公里。晋江防洪工程二期工程年底前完成堤防建设12.29公里,6个标段完工验收,1个标段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北渠潭美倒虹吸工程3月底前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实现汛前通水目标。山美生态机组工程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及机电安装,具备完工验收条件。

  3个项目年内开工。泉州市七库连通工程陈田至泗洲段9月份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隧道开挖0.7公里。山美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6月份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泉州市桃源水库流域垃圾填埋场整治项目3月份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