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举办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 打造行业“闽军”特色

2019-03-21 17:41: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程茜

  【CRI看福建列表】【厦门】【移动版】【Chinanews带图】福建举办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 打造行业“闽军”特色

  博览会上一名学生展示新设计的校服 摄影 林长生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3月20日,“2019首届福建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暨2019福建全国中小学生校服大赛”在厦门开幕。来自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福建省教育学会、厦门市教育局、福建省教育装备管理办公室和全国部分省市教育装备管理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全省各地到博览会参观学习的学校师生共500多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教育、新技术、新装备、新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形象展示、行业交流、品牌塑造、交易采购、合作洽谈“五位一体”的教育装备供需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教育装备企业前来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左右。

  据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孙捷敏介绍,近年来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事业发展有了显著进步,全省教育装备企业总体综合发展程度居全国同行业中上水平。其中一个突出的特征就是福建省各类教育装备生产、服务企业,无论是在数量、规模和等级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教育的能力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福建省教育装备企业数量近千家,产品涵盖了教育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校园学生服饰、校园照明、创新创客教育、学校用品用具、仪器标本等数十大类近万种产品。

  孙捷敏表示,特别是近年来,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企业十分重视企业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品牌建设和经营模式转变等内涵发展,正逐渐形成鲜明的行业“闽军”特色,为福建省乃至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届博览会期间,还同时举办“2019福建全国校服设计大赛”决赛,以及一些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的成果发布会和高峰论坛等活动。(文 林长生 编辑 尹小兵)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