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莆两地合作共建普通中学 32所学校两两帮扶共建

2019-04-04 16:07:19|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福莆“握手”共建普通中学 32所学校两两帮扶共建

  福州新闻网4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昨日,福州市教育局与莆田市教育局签署协议,合作共建普通中学,开展市级层面教育合作交流。两地16所普通高中学校结成8对姊妹学校,32所学校结成16对市际帮扶共建学校。

  此次合作,旨在更好地发挥福州市与莆田市的市域教育优势,充分发掘双方教育资源潜力,共同推动两地普通中学教育全面发展。

  根据协议,每年两地轮值负责组织市级层面的教育领域合作,举办“福莆中学教育论坛”,加强教师专业建设、教师交流与跟岗互学,深入探讨在教育科研方面的合作方式及内容,加强校本作业、复习备考等教育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共享。两地还将举办“福州连莆田”两地青少年交流活动,打造“福州连莆田”寒暑假研学之旅。

  签署姊妹合作协议的两地16所学校,分别是:福州第三中学和莆田第一中学;福州格致中学和莆田第四中学;福州第八中学和仙游第一中学;福州高级中学和莆田第五中学;长乐第一中学和莆田第二中学;福州第四中学和莆田第六中学;福州第二中学和莆田华侨中学;福州屏东中学和莆田第十中学。

  两两之间签署帮扶共建协议的两地32所学校,分别是:福州第三中学和莆田第二十四中学;莆田第一中学和福州第十一中学;福州格致中学和仙游第二中学;莆田第二中学和福州延安中学;福州第八中学和莆田第九中学;仙游第一中学和福州铜盘中学;福州高级中学和秀屿实验中学;莆田第四中学和福州教育学院附中;长乐第一中学和莆田第十二中学;莆田第五中学和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福州第四中学和莆田第十一中学;莆田第六中学和福州城门中学;福州第二中学和莆田锦江中学;莆田华侨中学和福州第七中学;福州屏东中学和仙游县榜头中学;莆田第十中学和福州第十中学。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