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台创中心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精准服务

2019-04-11 18:08:40|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将每周三定为台青服务日 福州台创中心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精准服务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实习生 詹彦)10日,福州台创中心邀请12个台创基地负责人和10多位在榕创业的台湾青年座谈,收集他们反映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后将与市台港澳办、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对接,做好对台湾创业青年的精准服务。

  “今年春节开假后,我们将每周三定为台青服务日,或是‘走出去’或是‘请进来’,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一对一’服务,手把手教他们申请各种优惠补助,享受市里相关政策。”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说。

  座谈会上,台创中心向台湾创业青年详细解读了市里相关优惠政策,帮助台湾创业青年对接台创基地。福州台创中心负责人说:“我们会认真梳理台湾创业青年反映的问题,让政策更好地落地。今年台创中心不仅要为台青提供政策服务,还要对接各种社会资源,助力他们创业。”据了解,春节开假后,经过进高校的政策宣讲,已实现了部分在校台湾创业青年与台创基地的对接。“接下来,我们还要为台青提供相亲、子女上学等生活上的服务,帮他们融入福州的生活圈,实现在榕安家立业。”

  据统计,通过对接台创基地、台青协会,台创中心共为台湾青年来榕就业创业政策收件355件,办理台企一次性开业补贴申请235件,总金额235万元,协助市台港澳办受理装修及租金补贴申请共41件,总金额逾600万元,累计服务台湾青年1452人。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