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2019“数字党建”高峰论坛福州举办 发布数字党建创新产品

2019-04-28 18:48: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王礼林):4月27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召开之际,以“数字党建推进信息共享·红色领航带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数字党建”高峰论坛在福州开幕。论坛旨在通过整合协同行业内各方优质资源和队伍,深入探讨如何运用数字化建设成果加强和推进党建工作,研究数字化技术与新时期党建结合的产学研新方向,展示优秀“数字党建”实践案例和课题成果,推动“数字党建”意向合作项目,探索“数字党建”智库建设,以“数字党建”推动基层党的建设提质升档。

  本次论坛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中共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等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联合主办,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承办。

  论坛发布了《互联网条件下的党建创新研究》《数字化与党的执政能力研究》《新时代党建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研究》和《数字党建背景下基层党组织工作研究》等党建研究课题,并推出了“党建超市”“支部通”“数字党建体验舱”等数字党建创新产品。

  论坛期间,主办方召开了数字党建智库战略研讨会,来自国内著名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互联网企业高管就“数字技术在党建工作中的应用”等主题,分享了相关研究成果。

  主办方表示,“数字党建”高峰论坛在更高的起点上以更宽的视野谋划新时代“数字党建”发展方向,将“数字峰会”在思想、技术、经贸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大程度运用于助推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上,激发互联网企业加强党建的坚定性、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释放“数字福州”与“数字党建”融合的红利。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深入实施“红色领航工程”,在“数字福州”的实践基础上探索出一条具有福州特色的“数字党建”之路,培树了一批“数字党建”示范点。从“互联网+”党建到互联网企业党建,再到“数字党建”,一次次的变革迎来质的转变,福州逐步形成了全新的“数字党建”样板。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