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北京世园会“福建日”展示福建园艺新成果

2019-06-14 08:58:27|来源:新华网|编辑:葛宁远|责编:李胜兰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董峻、韩佳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13日举办“福建日”活动。这场活动以“展示清新福建、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向游客全面呈现福建省近年来的园林建设成果。

  福建馆内展出的上百种不同的兰花品种吸引了许多游客。其中的50种为福建本地企业自主培育,有些还没有大量上市。为便于集中展示,组织者使用了花期调控技术,让本应在春天、冬天开放的兰花在夏天开放了。

  展馆内还集中展示了闽派盆景、三角梅、蝴蝶兰等特色花卉。展示布景以原始森林的枯木做主要骨架,配上孔雀标本和石斛、国兰、红豆杉、蕨类植物等,展示了福建亚热带气候条件下的生物多样性。

  在中华园艺展示区中的福建园里,一组具有福州地区特色的建筑,以及大量园艺植物吸引着众多游客。在木牌坊、马鞍墙等浓缩福州地区风貌的建筑之间,组织者还专门设置了品茶凉亭,供游客驻足品茶,体验福建茶文化。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