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瑞幸咖啡烘焙基地落户福建屏南

2019-07-08 15:35:03|来源:新华网|编辑:葛宁远|责编:李胜兰

瑞幸咖啡烘焙基地落户福建屏南

  7月6日,瑞幸咖啡烘焙(屏南)基地奠基仪式在福建屏南举行。该基地由瑞幸和亚洲最大的现磨咖啡生豆供应商三井物产、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咖啡烘焙厂之一台湾源友合资共建。近年来,屏南县委、县政府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打造工业强县。

  据了解,瑞幸咖啡于2018年1月试运营,截至今年3月,其已在全国布局2370家门店,计划2019年底共建门店数量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实现10000家门店目标。瑞幸咖啡烘焙(屏南)基地占地62亩,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预计投产后年产能将达3万吨熟咖啡豆,年产值15亿元。这是继瑞幸咖啡5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后首个落地的烘焙基地。通过与三井物产、源友等国际顶级供应商合资建厂,瑞幸咖啡向上游生产制造环节延伸,打通咖啡全游产业链,有利于全流程把控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咖啡。

  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屏南县委书记吴允明表示: “屏南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瑞幸咖啡、宝沃汽车、时代新能源、德茂无纺布等一批气质颜值俱佳的‘金娃娃’为引领,真正把屏南打造成为工业强县。瑞幸咖啡烘焙(屏南)基地的奠基,意味着新的开始。我们也郑重承诺,屏南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成效。”

  近年来,屏南县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围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目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综合绩效考评连续五年获全市山区县第一,重点项目考评连续四年全市第一,机制创新考评连续两年全市第一。(李才)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