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10 21:46: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闽东茶乡专题 茶企播报板块】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一角 供图 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闽东茶乡专题 茶企播报板块】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庄园 供图 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闽东茶乡专题 茶企播报板块】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茶窖 供图 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我国东海之滨——福鼎市点头镇,是一家集基地、研发、生产、仓储、营销、品牌、文化旅游于一体的茶产业链集团化公司。公司及商标“六妙”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并已获得多项实用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公司旗下另有茶枕工坊、禅茶汇、白茶会、畲村白茶等多个品牌,分别涵盖茶枕、禅茶、定制、生活日化、茶旅等白茶全产业链。

  六妙白茶庄园坐落于北纬27度福鼎白茶黄金带核心产区——福鼎市点头镇大坪村,是经由国家规划院、旅游产业专家指导规划,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中国首家白茶主题文化庄园。庄园总占地面积4600多亩,核心面积321亩。庄园规划建设核心项目:世界名茶品种园、世界茶博文化园、白茶主题酒店、中国白茶窖、中国茶酒坊、中国白茶研究院、中国茶艺文化馆、中国茶餐等复合型多功能产业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白茶种植采摘、生产加工、制作体验、品牌营销、文化传播、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精品生态茶园旅游观光区。

  六妙白茶生态茶园总面积4600多亩,其中有机认证1800亩,内有茶树品种“华茶一号”福鼎大白茶、“华茶二号”福鼎大毫茶,被授予“国家茶树优异种植资源保护区”、“国家重点白茶研究和技术推广的示范基地”、“宁德市茶产业与文化旅游基地”。茶园基地坚持原产地环境保护、生态体系维护的理念,保持良种茶树自然生长、零农药灌溉的养护方式;同时在茶园种植管理方面,大力引进绿色防控技术,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生态环境标准,建立病虫害测报、进行生物农药防治、放置诱虫灯、粘虫板等措施,全程质量管控,从源头上确保了茶叶品质与质量安全。

  公司建有国内首创的清洁标准化地木板日光萎凋大棚3万平方米,日晒茶青6万斤;同时拥有符合国家优良质量管理规范的GMP清洁化标准车间6000平方米。其中,初制标准化生产车间,设有烘焙自动化流水线4条;挑拣标准化生产车间,设有静电自动分口与人工挑选流水线16条,日挑拣茶叶量高达2万多斤;紧压茶标准化生产车间,设有半数控紧压设备26台,拨饼自动化流水线2条,日生产量白茶饼高达1万多饼;包装标准化生产车间,设有自动化流水线4条,日人工茶饼包装量可达1万多饼。

  公司基地年生产量2000吨,仓库面积30000平方米,仓储存放量可达8000吨。公司始终坚持严要求、高标准,构建从茶园到茶杯的全面质量安全防护网,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给农产品上保险,为质量安全再添保障,为消费者打造真正放心的好茶。

  六妙白茶定制中心,可由客户菜单式自由选择原料、定制模具、专版包装,量身打造专属白茶产品,甚至有营销配套以及私人茶园、茶文化、茶旅游等全新升级特色服务。

  福鼎白茶的传承是时代赋予六妙人的责任,品质是六妙永远追求的目标,“一片叶子成就了一个产业,富裕了一方百姓”,六妙始终秉承“传承、责任、价值”的企业理念,把握时机改革创新,稳建经营开拓进取,努力打造成为中国庄园窖藏白茶第一品牌,助力福鼎白茶产业的健康发展。(资料来源: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