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地铁“福税号”发车 减税降费一路随行

2019-07-10 14:53:20|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福建时间 列表】【福州】福州地铁“福税号”发车 减税降费一路随行

  税务工作人员在福州地铁“福税号”上介绍税法知识。通讯员王玉龙 摄

  1日,福州地铁2号线“福税号”减税降费专列正式发车。清新有趣的画面、实用简练的税收优惠政策解析,吸引了不少乘车市民的关注。记者昨日获悉,运行一周多时间以来,“福税号”颇受好评。

  “我乘坐2号线上下班,一坐上这趟列车就感觉眼前一亮。整个车厢美观了不说,车里装饰的还是实用性很强的税收政策,还有‘税小榕’‘税小莉’,通过通俗易懂的故事,让我更加了解个税新政。”一位乘车市民说起新车厢十分赞赏,在他看来,专列既美化了车厢,又帮助乘客利用乘车时间了解实用的税收政策,一举两得。

  据了解,“福税号”是市税务局依托福州地铁2号线开设的全省首条税收宣传地铁专列,共6节车厢。专列宣传以“温暖2019——减税降费,福州税务在行动”为主题,分“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个人所得税新政实施让百姓尽享改革红利”“便民办税优化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3个部分,并以蓝色、淡蓝色、绿色3种主色调区分,图文并茂地展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以及优化服务等情况。特别是福州税务局专门设计了独具地方特色、极具亲和力的“税小榕”“税小莉”卡通税官形象,以迎宾、漫画故事主角等多重身份,新颖生动地引导市民了解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专列中还设计了二维码,市民扫一扫就可以了解更多税费政策和办税渠道。

  “路程很长,扫二维码看看税收的相关资讯挺好的,路程就变短了。”一名乘车市民扫码关注“福州税务”公众号后说。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福税号”,目的在于利用地铁人流量大的优势,通过接地气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宣传减税降费,让广大纳税人充分感受到国家让利于民的政策春风,享受到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改革红利。 (欧阳进权 梁艺斌)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