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漳州:多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2019-09-23 10:18:27|来源:福建日报|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漳州:多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漳州市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多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漳州市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领导到位。市委书记邵玉龙召开3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听取筹备工作汇报,研究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漳州市委组织部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在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建、工作方案谋划、办公场所及设备的配置上做了全面安排。

  为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漳州市部署到位。方案制定上做到贯彻上情不折不扣、推动工作突显特色。

  在动员部署上行动迅速。在10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结束后,漳州市连夜谋划修改全市方案,11日上午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随即召开全市工作会进行动员部署,并于12日举办市委常委会专题读书班。之后,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截至17日已全部完成动员部署。

  在虚心听取省委第3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后,漳州市马上进行工作部署。

  首先要思想不松。不因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而放松,要绷紧思想链条,合理安排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

  其次要力度不减。制定全市和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表,均衡有序推进6个专题研讨和8个专项整治,确保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此外,要创新不止。引导漳州全市上下加大创新力度,创造性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全体党员思想中,比如在农村,引导基层通过地方戏剧、快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在非公企业,运用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使之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器。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