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2019-10-08 16:50:24|来源:福州电视台|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近日,“郎平”的一组照片上了热搜。看看这个背影,要是不说,谁能看得出来这个“郎平”其实是巩俐呢?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这些巩俐“神还原”郎平的照片,都来自备受瞩目的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今年国庆前夕,中国女排在女排世界杯中以11连胜的战绩登上冠军领奖台,这无疑是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中国女排》这部电影备受关注,“女排精神”振奋全中国,不仅是因为此次女排夺冠,更是因为“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

  重磅消息!导演陈可辛携手前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以及2004雅典奥运会冠军“黄金女排”全体队员,要来福州啦!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5日至20日在福州举办,此次中国女排在福州集结,就是为了参加这场国际性盛典。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4年,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以海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为主体,每年在福州、西安两个城市轮流主办,是继北京、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国际性电影盛会。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题为“光影熠福,丝路扬帆”,开幕式将于10月15日在福建大剧院举行。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福建大剧院

  开幕式当天,绝对是星光熠熠,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影视“大咖”都将出席这一国际影坛盛典。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中国女排》剧组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解放 • 终极营救》剧组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俄罗斯著名导演阿列克谢•杰尼索夫带领5个国家的导演共同出席

倒计时!《中国女排》即将空降福州,这才是我们最该追的星!

  ▲阿列克谢•杰尼索夫导演的大型纪录片《中国的重生》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当天,还将举办特色文化惠民活动——电影嘉年华。活动分为内场和外场两个部分:

  No.1 内场活动:来自匈牙利久负盛名的交响乐团——布达佩斯交响乐团,将于10月15日晚在福建大剧院音乐厅进行音乐会表演。

  布达佩斯乐团是当今世界一流的大型交响乐团,拥有大量的年轻音乐家,出色的匈牙利音乐家将以稳定的技术发挥和高超的艺术感染力带领观众走进艺术殿堂。

  No.2 外场活动:10月15日19:45—21:00,五一广场将举办电影嘉年华展演活动。

  来自10个国家的12支国际表演团队,来自国内的18支专业艺术表演团队,约400位演员,将在场内四个表演区域表演。

  表演形式包含异域风情歌舞、电影插曲联唱、大狂欢舞蹈串烧等,整场电影嘉年华将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越来越大咖,越来越国际范儿!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我们一起倒计时!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